010-64330302

荣誉︱喜获“先进党支部”称号

荣誉︱喜获“先进党支部”称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大力宣传先进典型,营造创先争优浓厚氛围,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激发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七联合党委组织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活动。中共中关村新兴科技服务业产业联盟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被评为“先进党支部”。同时,在“与党同心 助力抗疫 致敬英雄 喜迎五月”书画诗歌摄影展示活动中,支部也获得表彰。

中共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七联合委员会书记陈涛同志颁发先进党支部证书、铜牌

 

中共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七联合委员会党务工作者刘华星同志颁发“与党同心 助力抗疫 致敬英雄 喜迎五月”证书

 

 

与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合影

 

    在中共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七联合委员会的指导下,支部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定期组织民主生活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解掌握党员同志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荣誉的获得,既是上级党委对支部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更是推动支部建设的动力。支部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发扬“奋斗、敬业、正能量、大发展”的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党建促会建,以科技服务业产业研究为基础,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在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促进会员发展,起到创新引领的积极推动作用。

“先进党支部”荣誉证书

 

 

“与党同心 助力抗疫 致敬英雄 喜迎五月”荣誉证书

 

 

 

 

 

 

 

 

首页    新闻中心    荣誉︱喜获“先进党支部”称号
创建时间:2020-06-28 16:53
浏览量: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