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433030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2019年9月27-28日,由中关村社团第七联合党委组织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在香山举办,中关村新兴科技服务业产业联盟做为所属党组织之一,参加了学习与交流。

    联合党委书记陈涛同志围绕如何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国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两个方面为我们授课;联合党委专职党务工作者刘华星通报《中共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七联合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具体安排和组织实施进行了详细解读;联合党委办公室董豹同志介绍了《联合党委主题教育督导方案》及分组情况。在交流心得体会的小组会上,第三小组负责人、联合党委专职党建指导员黄伟以“党建促会建,中关村社会组织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发展?”为主题与组员展开热烈的讨论。

    我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香山纪念馆,来到双清别墅、来青轩,参观了毛泽东和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办公居住旧地,缅怀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当我们再一次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时,学习进入了高潮。香山是党领导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伟大胜利的总指挥部,完成了“进京赶考”的首份答卷,绘就了新中国的宏图伟业。

 

    通过学习与交流,我们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初衷和动机,那就是: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实现共产主义,因为他与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和党员条件是一致的。入党,意味着责任和使命,意味着拼搏与奋斗。在新时代与新的世界格局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修养和理论水平,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抵御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首页    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创建时间:2019-09-30 18:30
浏览量:0
浏览量:0